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泸州老窖保持稳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8:38 新浪财经

  

  公司为了保证高档酒的品质,将国窖1573的产能控制在3000吨左右,目前库存有3000多吨。06年销量较上年有大幅增长,预计达到1400吨左右,未来几年每年销量增长预计在500吨以上,09年国窖1573将可能达到产能的瓶颈。达到产能瓶颈后,公司提高国窖1573收入的措施主要将从量增转变为值增的产品新经营阶段。

  关于未来的业绩增长情况,公司高管说的最多的两字就是稳健,公司不追求一时业绩的快速增长,而是追求业绩可持续较快增长的模式。之前对公司06年国窖1573销量的增长可能过于乐观,因此调低06年的每股收益为0.39元,调整07年和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和0.79元。由于截至07年01月22日,公司股价已达30.49元,股价处于较高的水平,相对07年的每股收益已达53倍市盈率,因此下调公司评级为增持。同时,考虑到公司拥有良好窖池资源、年轻干练的管理团队、无关联交易所累、完成员工身份改革以及管理层激励的箭在弦上等因素,仍看好公司长期发展,合理价位为3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