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商局与天津港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5: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日前,招商局集团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天津港东疆港区部分区域的开发合作达成共识,将在港口、物流、房地产等领域全方位合作。

  此次双方合作开发的项目包括:天津港东疆港区邮轮母港及其相关配套区域的开发与运营、东疆港区集装箱码头开发与运营、东疆港区物流加工区的开发与运营、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的开发与运营等。在此基础上,双方愿继续探讨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机会。

  目前正在建设的东疆港区是滨海新区开发的重点,位于天津港东北部,规划分为码头作业区、物流加工区、综合配套服务区三大区域,具有码头装卸、集装箱物流、商务办公、生活居住、休闲旅游五大功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