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永税务所:给出租屋业主送“税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5: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宝安福永街道上万户出租屋的业主们都收到了一份“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相关政策”宣传单,这是地税福永税务所联合租赁办送给业主们的“税礼”。

  福永街道的私房出租行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厂房、商铺等,面积大、租金价格较高,其中年租金收入达12万元以上的出租屋业主占了一定比例。为此,地税福永税务所利用租赁办对私房出租情况掌握较全面、协管员人数较多的优势,争取租赁办的支持,印制了1万多份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相关政策的宣传单张,由租赁办协管员逐一在出租屋张贴,并主动联系年租金12万元以上的业主,督促其依法申报个人所得税,以免错过申报期而需承担法律责任。此举受到出租屋业主的积极响应,不少业主看到宣传单张后主动到税务所咨询,并表示将尽快申报个人所得税。(林秀芬邓桂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