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红利基金周三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4:33 北京商报

  中信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预告称,旗下的中信红利精选基金将进行第二次分红,分红比例不低于2006年1月31日可分配收益的90%。目前中信红利精选基金的累积净值为2.7元左右,分红后基金面值可能接近1元左右。

  中信红利精选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05年11月。晨星的统计数据显示,其最近一年收益回报高达166%!截至2006年底,其最近半年的业绩表现在89只同类型基金当中名列第3。中信红利精选基金作为一只“红利”基金,除了业绩表现突出外,还格外注重分红回报。在基金合同中明确规定,每次分红比例将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90%。中信红利精选基金在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进行了第一次分红,让投资者将红利回报落袋为安。由于净值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截至2007年1月24日,中信红利精选基金的累计净值已经突破2.79元。可以预计,本次分红比例将非常可观,中信红利精选基金的投资者有望获得一个大大的“红包”。

  据记者了解,中信红利精选基金的分红权益登记日为2006年1月31日,凡在1月31日前购买该基金的投资者都能享受到本次分红。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