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德置地一周内收购35家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谭丽雅)进入中国已12年的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日前大举展开扩张步伐。前天,嘉德置地旗下公司嘉德商用在京宣布,公司已于上周内一举收购了全国超过35家商场。

  嘉德商用总裁潘锡源透露,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公司已在上周签下一系列谅解备忘录,收购包括北京、广东、四川、山东和内蒙古等省市区在内的超过35家商场,加上原有的33家商场,总数将超过70个。至此,嘉德商用在亚洲管理和拥有的购物广场已超过92个,而中国业务已占到其亚洲业务七成以上。潘锡源表示,公司日后还将继续投资,并坚持自有产权的商业模式。

  去年底,嘉德置地集团曾将包括安贞华联在内的中国7家商场打包,以REITs的形式成功于新加坡上市。对此,嘉德置地集团成员嘉茂中国信托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林明志表示,因打包入REITs必须有稳定回报,所以暂时没有将新商场打包的计划。

  对于北京市场,嘉德商用副总裁吴顺永介绍,目前公司在北京已拥有

望京嘉茂、双井九龙、安贞华联,以及正在筹备中的西直门店和东直门来佛士广场。其中,西直门店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建筑面积为72908.66平米,以北京华联为主力店,目前正在招商,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