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总规模超过三百三十亿元 新老券商理财齐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2:16 中国新闻网

  国信证券第三只集合理财产品———国信“金理财”价值增长股票精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日前提前结束推广期,募集资金接近上限30亿元。至此,已经成立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达到23只,总规模超过330亿元。

  不仅新成立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受投资者欢迎,老产品亦在开放期持续营销中取得不俗成绩。华泰证券去年推出的第二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华泰紫金2号”于1月23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首次持续营销活动。由于业绩突出,并经过22日每10份派发红利2.1元的分红之后,净值获得有效降低,产品受到投资者追捧,仅23日一天的销售金额就达到12.55亿元。经过本次扩募,华泰紫金2号的规模已接近30亿份,加上之前发行的“华泰紫金1号”的份额,华泰证券管理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总份额已达43亿份。

  2006年底前多个券商集合

理财产品在开放期亦获得较大数量的申购。如国信证券第一只理财产品———“金理财稳得受益”在去年9月底开始的30个工作日开放期内,份额规模增长68%。“光大阳光”仅一天的申购就达到35亿的目标规模上限,中信避险共赢也在年底接近了目标规模。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创新类券商队伍的壮大和券商创新业务的升级,以及规范类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加入,券商集合理财的总规模还将壮大,而股市、债市和货币等市场的蓬勃发展也将为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美好前景提供良好契机。

  按照集合理财的政策规定,集合理财被分为两个大类:限定性和非限定性。限定性产品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产品,如债券、央行票据、定期存款等,风险较小但收益不会很高;非限定性产品的投资范围比较宽,投资股票或基金的比例较高,收益也更高,承担的风险也大。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