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电脑寒假促销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12: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随着寒假和春节消费旺季的即将到来,本市电脑市场也开始“暗潮涌动”,渐渐拉开寒促大幕。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除了常见的赠礼品、加配置、降价格以外,各知名品牌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新产品也非常多,这些新品在刚刚“开盘”的寒促市场中显得非常抢眼。

  记者近日在本市多处电脑卖场采访时了解到,很多商家都展开了以寒假促销为主题的热卖,一些知名品牌电脑的代理商,甚至打出“迎接春节”的促销招牌。如一家兼容机专卖店,还特意为各类学生消费者“量身定做”了数款学生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尽量追求性价比,降低成本,但在随机安装的正版学习软件、教辅软件、杀毒软件方面做足文章,全面迎合学生应用的需求。据商家介绍,这类电脑整机价格比较便宜,但又能满足普通的学习、上网、游戏等功能,在寒假市场上很受欢迎。同样是寒促市场的热门产品,适应家庭类需求的一些品牌电脑也纷纷在低价新品上有所动作。如家庭无线网络功能、电视播放和录像功能、多种数码存储卡读卡功能以及照片扫描、打印等,都成为新款低价位家用电脑和周边设备的主推亮点。

  另据了解,如

数码相机、摄像机、MP3等数码产品最近也随着电脑一起展开了寒促的各种活动。不过商家透露,由于前一段时间价格持续走低,寒促初期这些产品的价格变化不会太过明显,较大的价格优惠可能要到春节前两周左右市场全面热销的时候才会出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