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行公司理财新品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3: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新年伊始,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多款公司理财新品,其中“点金公司理财稳健系列计划”7101-7102号正在热销中。

  据了解,“点金公司理财稳健系列计划”7101-7102号产品主要是针对有投资理财需求、风险偏好较低、追求稳定收益增长的机构客户发行,投资对象为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级别较高、风险较低的央票、金融债等金融工具,属于保本保息类产品。这两款产品的认购起点为50万元人民币,期限分别为28天、87天,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2.02%、2.32%,均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发售截止日为2月1日。

  据悉,此次该行还同时推出“点金公司

理财成长系列计划”7301-7304号产品,已于1月25日截止发售,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级别较高的短期融资券。(涂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