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八项功能定位自行车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7:22 城市快报

  本市在武清区规划建设“中华自行车王国”项目,打造带动产业发展超级航母的消息成为业内的热门话题。

  日前,武清区已完成项目的选址和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占地五平方公里,初步确定了八个方面的功能定位。这些功能包括:1、构筑高品质自行车、电动车等系列产品的重要生产平台与出口平台;2、构建天津自行车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主导平台;3、打造天津镁合金自行车及其产业链的开发平台;4、建设天津自行车会展中心,形成有强大影响力的市场交易平台;5、建立并形成高档零部件生产开发及物流供应平台;6、建设信息交流与技术培训平台;7、建设自行车健身运动及环滨海自行车大赛的基地;8、建设自行车产业文化园区及旅游休闲景观胜地。

  据天津市自行车协会负责人介绍,本市将从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积极整合,吸引有实力的本市企业和国内镁金属企业在津投资建厂。

记者周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