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封闭式基金好戏还在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周股市大起大落,持有基金的投资者显然比股民要好过一些,因为基金净值的变化要比股票平缓得多。截至本周四,金算盘10万元基金实盘账户资产总值为149333元,收益率近50%。

  记者:本周基金表现依然强劲,你如何看?

  金算盘:基金调仓换股的节奏控制得很好,所以净值能够继续大涨,这说明基金对市场的把握能力还是很强。很多人担心市场要跌,我觉得基金近期做多的决心很强,所以股市还能继续上涨。

  记者:上周有所调整的

封闭式基金,本周纷纷创出新高,你如何看?

  金算盘:本周有报道称,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将很快推出,这对封闭式基金肯定是利好。这些新基金上市的定位,将直接决定目前封闭式基金的走势。我敢断言,一旦这一品种面世,封闭式基金还将向上跨越一大步。所以,投资者要守好自己手中的封闭式基金,别轻易放走了“金娃娃”!

  记者:目前市场震荡,不少基金投资者想赎回基金,你如何看?

  金算盘:基金本来就是长线投资,短线虽然可能受到冲击,但股市长期向好,从中长期趋势看,完全可以长线持有。

  记者:谈谈自己的操作吧!

  金算盘:市场没有真正调整,我不会考虑减仓,跟定机构耐心持有,相信能够赚得更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