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新版网银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4: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建设银行在新版网上银行个人客户服务上线之际,推出“体验e路通·冬日送好礼”活动。

  据悉,建行新版网银在原有网上银行安全控制手段的基础上,增加了密码控件、安全控件、预留仿伪信息验证、暂停网银服务、账户保护、短信通知等安全手段,配合原有的双重密码保护、电子证书、USBKEY、动态口令卡等各种安全手段组合,进一步提升了网上银行安全性能。

  建行深圳市分行相关人士介绍,配合新版网银的“体验e路通·冬日送好礼”活动内容包括,赠送USBKEY以及三个月免费短信通服务,服务价格优惠,并且在指定网站购物,用建行网上支付累计达到2000元,即可获得香港迪斯尼门票2张。(王选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