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回龙观构筑大型商业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13 北京商报

  记者昨日获悉,回龙观小区的大型购物中心已经迎来了物美大卖场、苏宁电器的入驻,新世界百货、王府井百货等商场也纷纷示好。商业设施缺乏的京郊迎来了新一轮的商业网点“抢驻”。而不同于以往的零散开店方式,这些不同业态的门店将尝试集中在一个商业体中经营。

  据了解,物美在北店时代广场的面积将达到16300平方米、苏宁电器为5475平方米。北店时代广场项目招商负责人表示,由于该项目是回龙观首个中高档大型商业体,不少商业公司都表现出了兴趣,新世界百货、王府井百货、北辰购物中心、贵友商场等商家对此表示关注。

  另据介绍,北店时代广场由回龙观镇北店村投资4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9.12万平方米。将成为回龙观地区规模最大的全天候购物中心,预计今年10月份全面开业。而业内人士也认为,这一相对高端的购物中心将填补回龙观地区的消费空白,成为郊区一个集成化的“次商业中心”。

  回龙观入驻人口可达到35万。随着小区居民的不断增加,其购物难、消费层次低的问题日渐突出。而之前进驻的华润、京客隆、物美等商业网点零散分布,没有形成一站式购物的吸引力。去年7月举行的回龙观商业发展论坛报出数据,近6成的回龙观居民对该地的商业设施不满意。

 张晓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