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外商独资保险经纪公司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13 北京商报

  外资保险经纪公司终于踢开了内地保险经纪领域的大门。昨天,达信公司(Marsh) 宣布,正式获得了在内地开展保险经纪业务的从业资格。据悉,内地监管部门发放的首张外商独资保险经纪营业执照。

  按照新执照的核准内容,达信中国公司的营业范围将在目前的风险咨询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公司将能够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大型商业保险经纪、再保险经纪、国际海运、航空和运输保险经纪业务,公司名称将变更为达信(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达信全球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Brian Storms先生表示,达信一直把中国视为其全球运营网络的重要市场,今后将继续运用达信的全球资源为这一市场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达信获得新的执照体现了中国保险行业在对外资企业开放的重大进展。根据新执照的内容,达信将进一步寻求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机会。

  据记者了解,目前达信在中国设立了北京、上海和广州3个分支机构提供风险管理和保险经纪服务,并将根据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在中国西部城市成都设立分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招兵买马积极招募本土员工并开展相应的培训计划,满足本土企业对成熟的风险和保险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和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