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诺安平衡基金大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0:00 北京商报

  继旗下诺安股票基金大比例分红回馈投资者后,诺安基金再次为持有人送上惊喜。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分红预告称,该公司旗下旗舰基金——诺安平衡基金将实施高额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分红9.5元。基金的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为1月26日,红利发放日为1月29日。

  诺安平衡基金作为诺安基金公司的旗舰产品,业绩表现十分醒目。截至2007年1月19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已经高达172.91%,在2006年的大牛市行情下,诺安平衡更以123.59%的回报率为投资者赚得钵满盆满。截至2007年1月19日,诺安平衡基金自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已经高达172.91%。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