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武汉去年买房贷了80亿 两年来首次出现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 通讯员彭杰、陈清报道:据人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最新披露,2006年末,武汉地区房地产贷款余额为78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76%。这是自2004年连续两年下降以来,首次出现的回升。

  该部调查分析认为,2006年,武汉地区个人购房贷款趋于理性,开发类贷款大幅增长。2006年,全市新增房地产贷款154.59亿元,其中,新增个人住房贷款80.2亿元,同比下降0.88%;新增开发类贷款59.2亿元,同比增长31.89倍。

  人行分析认为,这说明国家

房地产市场
宏观调控
政策对个人住房贷款的需求影响比较明显,个人冲动购房和投机购房的行为得到较好抑制。而开发类贷款激增,则说明房地产贷款仍是
商业银行
的主要投向行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