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圳服装业出口额去年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5:1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强通讯员赵子益)2006年深圳服装业实现产值12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出口额达到10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在昨天的2006年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会上,当这一连串骄人的数字报出后,与会代表报以热烈的掌声。总体来看,外销增长迅速、内销增长平稳是深圳服装业2006年最突出的特点。2006年,深圳服装业在开拓国内外市场上的力度较大,比如通过与杭州合作,形成了两个女装强市的强强联合,开创了地区合作的新模式。深圳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永芳昨天透露,2007年深圳服装业还将会有几个大的动作:首先“深圳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将全面开工建设,以此打造深圳的“时尚硅谷”;其次,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将筹备建立越南深圳纺织服装产业园,组织更多的企业“走出去”;深圳市服装进修学院也将正式招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