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万家基金料今年沪指2200-3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0:53 北京商报

  

  万家基金公布的其2007年投资策略报告预计,2007年上证指数主要运行区域在2200点到3500点之间,2007年基金投资收益将在30%以上。

  万家基金认为,国内经济大幅提高时,成长型

股票优势逐渐显现,市场热点将逐渐转向成长性投资。作为最具成长性的新兴市场之一,目前我国A股市场市值与GDP的比重相比成熟市场而言仍有较大的差距,而且A股市场部分上市公司随着
中国经济
的发展以及市场开发程度的增加逐渐表现出更强的国际竞争优势,因此其成长性价值必然需要体现在对A股市场的估值之中。

  但万家基金认为,今年

证券市场不太可能出现2006年爆发性上涨的态势,基金投资收益也不可能继续维持那么高的水平,他们预期,2007年基金投资收益将在30%以上。针对2007年市场成长性的特点,万家基金将采取积极的投资策略,投资规模继续保持在60%到90%的水平,在投资结构上进一步细分为价值型投资、价值与成长结合型投资和成长型投资,投资比例分别为30%、40%和30%。

 谢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