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无尘“新”居,无忧新年———飞利浦吸尘器迎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57 中华工商时报

  临近年底,除旧迎新成为我们的家庭主题。这次我请来了飞利浦吸尘器帮忙。全新FC8714无尘袋吸尘器、手持充电式吸尘器FC6092和FC6055一起出动,让家的温馨、亲人间的温暖瞬间就在我们三人的天地里弥漫开来。

  我手中的飞利浦FC8714无尘袋吸尘器,独有的旋风集尘技术,能始终保持吸力强劲。三重过滤功能,将空气中的灰尘与污物颗粒层层分离,彻底杜绝二次污染。贴心无尘袋设计则免除了繁琐的尘袋更换工作。还拥有旋钮式吸力调控、两用吸尘嘴、可伸缩吸管、缝隙吸嘴及毛刷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打理更加轻松自如。

  老公请来了全新的飞利浦手持充电式吸尘器FC6092。这款吸尘器专为爱车设计,12伏的强劲功率,能迅速吸净所有深藏的灰尘。无线设计,更为车内清洁提供了自由和方便。特别配置车载插头,在汽车行驶中就可完成充电。而独具的超长可弯曲缝隙吸嘴,特别适合座椅周围及所有难以触及的缝隙。

  儿子也不赖,飞利浦手持充电式吸尘器FC6055机身小巧,却有着7.2伏的强劲吸力,可无线操作最长达11分钟,更具备吸水功能,轻松对付洒溅液体。更有针对不同清洁工作所设计的完备附件,轻松应对各种清洁需求。而小巧的充电插座,可壁挂也可台面摆放,随时随地都能够保护儿子远离尘埃。

  忙碌了一整天,看着焕然一新的家,真的多亏了飞利浦吸尘器的帮忙,它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无时无刻为我和我的家人营造出一片健康整洁的温馨天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