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康佳63英寸平板售价近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4:2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勇)在最新一轮平板大战中,康佳的举动令人瞩目。据悉,康佳除了日常销售的大尺寸平板彩电外,日前率先生产并上市了一批超大规格的高端平板,引起了市场及业界的震动。

  近日,康佳定位于39999元的52英寸、59999元的63英寸别墅平板电视,均在各地市场登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咨询、购买。而82英寸、100英寸的商务平板硅晶电视,也在康佳开始批量生产。

  此外,康佳生产的300平方米、号称亚洲最大的平板电视墙,不日亦将在深圳东部华侨城投入使用。该平板电视墙高13米、宽23米,相当于4个标准尺寸的羽毛球场地大小,分辨率达2848×1600,具备24位真彩显示,可视距离达到8公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