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解读上海能源发展“十一五”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0:17 东方早报

   早报讯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为确保上海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的用能需要,实现能源与经济、社会、环境的协调发展,市政府制定了能源发展“十一五”规划。为对此规划作进一步了解,市科协、文新报业集团、科促会定于元月25日(周四)下午2时在市政协丽都苑咖啡厅,联合举办“解读上海能源发展‘十一五’规划”沙龙。报告将从上海能源发展的现状切入,分析今后五年能源发展面临的形势,主要阐述能源发展的目标和方针。其中包括电力、天然气、煤炭、石油的总体布局。尤其是可再生能源如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垃圾沼气发电等将得到大力发展。沙龙上还将推介重点项目“清洁燃料二甲醚”和“三基色节能荧光灯”,并进行咨询交流。欢迎有关单位报名参加。电话:62581716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