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000亿!沪深股市再曝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0:13 北京商报

  

1000亿!沪深股市再曝天量

  09:35(图中点A)

  早间,两市股指顺势高开,上证综指开盘于2857.90点,集合竞价成交7.47亿元。盘面上,个股普涨的格局异常明显,近千家个股早盘即告飘红。汽车板块整体活跃,安凯汽车、江淮汽车以接近涨停价开出,中国重汽金龙汽车等也上涨7%左右。权重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小涨2%。

  10:30(图中点B)

  个股下跌总数不超过150家,以安信信托中卫国脉广电网络永生数据新黄浦安凯客车东方宾馆等为首的涨停股已超过20家,涉及钢铁、军工、教育传媒、农业、汽车、地产、电器、商业连锁等10多个热点板块。个股普涨为封闭基金带来机会,基金安久基金兴安基金科翔等大涨5%左右。

  11:30(图中点C)

  二线蓝筹股启动明显形成两大主线,以地产、造纸为首的人民币升值概念炒作经久不散,代表性个股亿城股份、深达声、泛海建设晨鸣纸业界龙实业等涨幅居前;其次是以汽车、酿酒、旅游、商业连锁为代表的消费升级概念,江淮汽车、重庆啤酒通程控股深国商渤海物流等相继封上涨停。

  14:00(图中点D)

  下午,个股表现更为火爆,涨停个股比比皆是,增量资金蜂拥进场,掀起了一轮轮的火爆炒作,以涨幅滞后的大盘蓝筹大秦铁路为首的铁路板块,以美克股份为首的家具板块,以江苏吴中为首的庄股超跌板块相继启动。东软股份方正科技新大陆一汽轿车、安凯客车、一汽夏利等科技、汽车个股更是强势涨停。

  15:00(图中点E)

  板块监测显示,电器、教育传媒成为市场的新热点,在合肥三洋歌华有线等龙头个股的带领下,分别以6.26%和6.23%的整体涨幅名列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二位。此外,网络游戏、电子信息、计算机、数字电视等科技概念板块也有出色表现,代表性个股有同方股份飞乐股份鹏博士大显股份,整体涨幅均在5%以上。

  深沪股市以1000亿成交量一举突破盘整区间,将上涨空间再度打开。北京首放分析师认为,从近期行情来看,个股行情已经是如火如荼,正是获利的最佳时机,投资者应继续加大操作力度,但重点仍需放在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身上。民族证券分析师洪艳华提醒投资者,中国人寿今日将纳入股指计算,其走势应予以特别关注。

 张景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