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高位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00 南海网-海南日报

  上周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2007年初重现活力,巩固了美联储将不会降息的预期,但因美元前期已经出现了较大的一段升幅,存在技术面的获利回吐要求,所以美元总体保持在高位做区间震荡。欧元兑美元以1.2926开盘后,最高达到1.30,最低下探1.2895;美元兑日元以120.39开盘后,最低下探120.04,最高达到121.59,突破了2005年11月的高点121.39。

  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12月房屋市场销售数据,以考察美国房屋市场是否展现低位企稳的迹象。在非美货币方面,预计周四将公布的德国1月IFO景气判断指数,周五将公布的日本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周一和周三将公布的澳洲第三季度通胀指标将引起市场关注。 (海南交行满金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