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有关专家预测:今年人民币将会保持稳中有升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34 中国新闻网

  

有关专家预测:今年人民币将会保持稳中有升态势

  有关专家预测:今年人民币将会保持稳中有升态势。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2日电在1月20日由

商务部举办的“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金融论坛上,与会的多名专家却认为,鉴于中国所具有的长期出口能力以及外国对中国产品的强劲需求,因对外贸易而产生的顺差今年依然会持续,因此他们预测,今年人民币将会保持稳中有升态势。

  据

新京报报道,与会的国家外汇管理局经常项目司副司长谢和民说,我国国际收支严重失衡,我国贸易总顺差不断扩大,预计今年贸易顺差将超过2000亿美元。他预计今年人民币将稳中有升。

  花旗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益平表示,人民币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升值3%到5%,到时人民币对美元可能停留在7.35∶1的水平上。(周鹏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