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富兰克林国海基金连续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0:33 北京商报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1月15日起连续分红两次,总分红额度达到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6元。据晨星资讯数据显示,截至1月12日,弹性市值基金最近6个月业绩在81只同类基金产品中排名第二。

  据悉,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经理在不改变仓位的情况下,可能就股票及行业配置进行适当的调整,令基金的投资运作更为稳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在过去一年中,中国股市已经完成了一个结构性的转折,未来两年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之下,持续的资金注入将使得股票市场的繁荣局面得以延续。 但牛市未必会一帆风顺,2007年在股价大幅攀升之后,市场可能面临一定幅度的震荡和调整。国海富兰克林建议投资人审慎面对目前市场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调整。

 谢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