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厦门创兴科技:土地增值税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 12:2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1日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通知,从本月21日起,对各地的房产企业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昨日,包括厦门创兴科技在内的五家主营房地产业务的上市公司纷纷发表公告,异口同声地表示,相关清算事宜对公司没有影响或影响较小。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一控股公司上海厦大需补提约320万元税款,一参股公司上海振龙需补提约420万元税款。因两家子公司销售业绩较好,所以二者的土地增值税清算事宜对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影响有限。

  不过,创兴科技同时也表示,上海和厦门市的税务部门尚未针对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出台相应的细则,待相应的细则出台后,本公司将就清算事宜对公司未来利润的具体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