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飞利浦照明:创新推力2006“未来工程师”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3:00 中国经营报

  近日,由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主办、飞利浦照明(中国)协办的2006“未来工程师”大赛暨颁奖典礼在飞利浦照明总部拉下帷幕。

  本次大赛收到的500多份参赛作品,来自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25个城市,包括上海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等40所大学和25所中学/职校的学生参加了“CAD灯具创意设计”的比赛;来自上海的46所中学的学生参加了“节约资源工程创意设计”比赛。作为大赛协办单位,飞利浦照明将创新思路贯穿始终。参赛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质的飞跃,获得了照明界权威及高校设计专业教授组成的评委组的首肯。

  飞利浦照明集团高级副总裁、东亚区总经理韩比德先生表示:飞利浦是一个力求创新的公司,需要更多的创新人才服务于全球的消费者。中国的年轻一代已经展示出非常强的创新动手能力,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青少年未来的全面成长。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飞利浦照明的本土创新已经亮出了越来越多源自中国的声音。位于上海的全球技术发展中心自1995年来成立至今,其业务量增长了将近100倍!尤其最近5年,来自这里的“中国设计”创新节能灯产品夺得多项世界第一:飞利浦照明全球第一个螺旋型电子节能灯、第一个大功率节能灯、以及第四季度全面上市的新一代迷你螺旋型电子节能灯,而现在该中心的研发投入更是以每年两位数的比例在不断扩大。

  飞利浦照明在以“未来工程师”大赛所代表的未来竞争中,又一次把握了先机。

本报记者:佚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