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俏江南融合多元艺术 推动中华餐饮行业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2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俏江南融合多元艺术推动中华餐饮行业改革

  北京2007-01-18(中国商业电讯)-- 一直以来,餐饮与艺术都被认为是两种性质截然不同的事物,尤其作为传承中华五千年文明的传统中式餐饮产业,更往往会被众人认为难登大雅之堂。然而,时代的潮流却向传统餐饮业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只有做出精品、做出品牌、做出特色,才能在餐饮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在与国外餐饮品牌的竞争中维护我们中华餐饮行业自己的形象和地位。

  毫无疑问,巾帼不让须眉的张兰女士率领下的俏江南成为了目前国内餐饮市场上的领军品牌,犹如一面旗帜,将中华传统餐饮的美名远扬四海。每个人的欣赏角度都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接触过俏江南的人都会被张兰女士那出神入化的艺术品位所折服。无论在哪一家俏江南餐厅,顾客都会沉醉于那极富艺术气息的氛围中,真正达到人、境和一的和谐境界。作为一位传统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能将最时尚、前卫又不失国粹精髓的艺术之感融入到柴米油盐中,张兰女士无疑已经站在了一个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以一种历经时间锤炼的、超凡脱俗的艺术品位将以

川菜为代表的传统饮食包装得美轮美奂,让它们以出人意料的现代艺术的形式获得了新生。

  荟萃东西、韵味独特的俏江南品牌里注入了张兰女士无数的心血,也将她高雅而睿智的艺术观表现得淋漓尽致——所以,要说她是一位餐饮行业里杰出的企业家,倒不如说她是一位在中华

美食中恣情写意的卓越的艺术家。例如,每一家俏江南餐厅都饱含典雅的名士风范,展现了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尤其蔚为可观的是张兰女士倾情打造的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兰会所,作为京城一座站在国际时尚艺术最前沿的顶级会所,兰会所极具艺术灵魂,尽管最终以触动味蕾的方式展示它不菲的价值,但仍无法忽略其本身的艺术震撼力和美觉感染力,以及它带给人们绝无仅有的感观享受和极致体验。张兰女士为了实现她的艺术之梦,特别邀请世界著名的设计大师菲利浦•斯塔克先生担任首席设计总监,并且以极为磅礴的大手笔将当今世界最为奢华与高贵的元素融入其中。它是一个综合了艺术、文化、餐饮、休闲于一体的梦幻场所,也是融合了世界上最具创意的设计、最顶级服务的高档会所。无论是LAVAL或BOFFI的家具,还是BACCARAT、FLOS、MOOI或是PRESCOSIA的水晶灯;无论是长达900米的手绘布幔,还是遍布会所的世界珍稀艺术品,都承载着张兰女士匠心独具的艺术家气质。

  稀有的东西总让人珍藏,震撼的感觉总让人难忘。这胜似卢浮宫的“中国当代艺术博物馆”将多元化的艺术设计融入其中,以落落大方的姿态迎接着每一位鉴赏者。其中任意一间包房、任意一件器具都是完美的艺术品,它营造出的不仅是高雅艺术的浓郁气质,还有血脉纯正的贵族般的高贵辉煌。兰会所高调的华丽感可以让任何一个关心中华餐饮的人感到自豪与骄傲——张兰女士的口号是要做“餐饮中的路易•威登”——这将彻底改变传统中餐以往的印象,为中华餐饮行业注入新鲜而富有活力的高贵血液,让全世界对中华餐饮刮目相看……而这一切的总导演张兰女士,还在为改变人们对中餐的传统印象、全面提升中餐的文化品位并有力地推广至全世界而辛勤奋斗着。

  有理由相信,俏江南在张兰女士的精雕细琢下会越来越将传统中华餐饮中惊世骇俗的一面自信地展现在世界面前,为中华餐饮的复兴与崛起演绎一次又一次的超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