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坻工商夜端“黑酒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18 城市快报

  近日,工商宝坻分局连续端掉两个制售假酒窝点,查扣假冒“小角楼”“金六福”“三井”“源升河”等品牌白酒4018瓶,未灌装的散装白酒250公斤,假冒商标标志1500个以及制假工具若干。

  日前,工商宝坻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城内某居民区的平房内制作假冒品牌白酒。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第二天凌晨时分,执法人员冲进院内,发现污水肆意横流,几个塑料桶和漏斗放在地上,“小角楼”“金六福”等各种品牌酒瓶子摆了一地,已经灌装好的几十箱假酒堆放在墙边。执法人员将所有涉嫌制假物品进行了查扣,并做了进一步处理。近日,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该局又截获了一辆装运假酒的外地车辆,查扣假冒品牌白酒四个品种、3270瓶。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假冒白酒基本上都是用真酒酒瓶灌装,商标标志和装潢极其精美,与真品极其相像,甚至连防伪条码也逐瓶粘贴,很难辨别真伪。

记者刘连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