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奥迪首个启动奥运商业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李艾)昨天,奥迪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商业计划。这是所有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里,第一家启动奥运计划的企业。

  2004年,德国大众突出重围,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唯一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副总经理陈辑表示,2008年是检验国产车的最好机会。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宣布以“流动的激情”作为本次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口号。安世豪公布了奥迪的奥运计划: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奥迪将投入1000辆豪华轿车,包括A8L、A6L和Q7,用于接送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奥迪将在全国87个城市的124家(目前的数字)奥迪4S店设置奥运角,销售奥运特许商品;奥迪与奥运航空伙伴国航及奥运运动伙伴阿迪达斯合作,互相在终端进行推广和客户共享。奥迪还宣布赞助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安世豪表示,2007年奥迪在中国的市场预算都会用在奥运计划。

  2006年,

奥迪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总销量首度突破8万辆历史大关,达到80808辆,同比增长39%,创下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年度销量历史最好成绩。安世豪透露,目前正在考虑将更多车型拿到中国来国产。

记者:杨开然 李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