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卖了之”引发新问题 公交线路出售需审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 实习生曾燕 通讯员邱正炯)昨日,省建设厅厅长张发懋在全省建设工作会上透露:部分地方将公交线路、城市供水等“一卖了之”,已引发新问题,需慎重对待。

  据了解,目前湖北省已有10多家供水企业变换身份。但是,也带来了一些新的社会问题:有的民营供水公司水压长期不合格,水质一度严重超标;有的居然在夜间10点之后就停水等等。部分城市公交线路存在“线路经营权私下倒卖”、“挂靠经营,个人承包”等情况,导致服务上出现问题。

  张发懋称,市政公用事业事关国计民生,不能把市政公用事业改革等同于一般厂矿企业改革,要审慎地推进公用事业改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