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富弹性再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1月15日起连续分红两次,总分红额度达到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6元。据晨星资讯数据显示,截至1月12日,弹性市值基金最近六个月业绩在81只同类基金产品中排名第二。

  该基金经理张晓东认为,在过去一年中,中国股市已经完成了一个结构性的转折,未来两年在人民币升值大背景下,持续的资金注入将使得股票市场的繁荣局面得以延续。但牛市未必会一帆风顺,2007年在股价大幅攀升后,市场可能面临一定幅度的震荡和调整。该公司2007年度投资策略报告显示,未来较为看好消费零售行业以及机械装备行业,并且依旧看好于宏观经济密切相关的金融地产,以及钢铁、电力等周期性行业。

  广发聚富第十三次分红

  近期,广发聚富基金公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8元。截至2007年1月16日,该基金累计份额净值为2.6382元。广发聚富自2003年12月3日开始运作以来,风格稳健、业绩良好,根据晨星

开放式基金排行榜,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一年总回报率为129.74%,正式运作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85.93%,已实现12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实现分红4.60元。日前,广发聚富基金再获“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

  记者林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