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天快乐火炬到广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投资股票、基金的热潮已席卷全国,本省众多读者也参与进来,但投资不等于赚钱,中间需要知识、技巧,为了让投资者能在这百年难遇的大中华牛市中分享经济成长的大蛋糕,华西投资俱乐部上周五开始举办“与牛共舞快乐投资”大型报告会,当天500多位南充投资者参加了活动。

  今天,华西投资俱乐部将携手华夏基金公司、华西证券广汉营业部、龙瑞德财富管家,将快乐投资的火炬送到广汉。我们邀请到纪云飞(华夏基金公司西南区域总监)、赵耀君(百脑汇财务长)两位重量级人物,担任主讲嘉宾。

  主讲嘉宾纪云飞华夏基金公司西南区域总监

  

武汉大学金融学研究生,全国第一批
证券
注册分析师。

  赵耀君百脑汇财务长台湾东吴大学会计学硕士,现任百脑汇电子信息(成都)有限公司财务长。1994年开始从事美国、英国等国家的期货交易,1998年进入台湾地区股指期货市场,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时间:1月19日(本周五)下午三点,收盘后开始。

  地点:广汉市湖南路购物中心北楼华西证券营业厅

  记者林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