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小板显露独立行情征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主板市场继续呈现深强沪弱格局,而中小板则震荡盘升,一根大阳线不仅收复前日失地,且再度创下了历史高点3005点,表现大大强于主板市场。金元证券楼栋认为,中小板的表现已经显露出走独立行情的征兆。

  昨天沪市下跌了21点,而深市虽然实现翻红,但是与中小板大涨113个点相比,则有点小巫见大巫。个股方面,中小板也重现了全面活跃的局面,106家个股中实现上涨的达到了101家,其中永新股份横店东磁中材科技新和成四家公司股价封于涨停。楼栋认为,这种个股全面活跃,多家个股实现涨停的局面在中小板近期行情中屡屡出现,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市场人气已经重新聚集,中小板有望走出独立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成长性良好的绩优股。

  由于中小板个股选择难度较大,投资者也可通过购买中小板指数基金(代码159902),分享中小板的独立行情。记者林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