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帅康集团推出灶具行业中国“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4:4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昨天,国内厨卫领导品牌帅康集团的负责人透露,其自主研制的“中国火”技术通过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申报审核,并申请了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三项专利,实现了灶具行业关键技术的突破。

  帅康研制的“中国火”技术包括“集束精控燃烧器”、“全封闭上进风”两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被业界视作高端灶具行业的中国“芯”。据参与“中国火”申报火炬计划论证的同济大学教授姜正候介绍,灶具好不好,关键看炉头。作为灶具的核心部件,炉头的成本占灶具总成本的1/3。长期以来,国内厂家大都采用进口炉头。“中国火”率先实现了灶具的全封闭上进风,攻克了中式烹调特需的大火力与国外完全上进风技术两者无法兼容的难题。(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