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53 北京商报

  由于美国东北部地区大幅降温天气引发交易者猜测石油需求会增加,因此17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升。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03美元,收于52.2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16美元,收于52.78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上涨0.93美分,收于1.3786美元;2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95美分,收于1.4998美元;2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下跌40.4美分,收于6.234美元。

  17日,美国东北部地区大幅降温,部分地区出现暴风雪、冰雹等恶劣天气。分析人士指出,美国气温骤降将使取暖油消费需求增加,这是当天推动

国际油价回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有关油品库存数据即将发布的消息以及沙特等产油国对石油形势的表态,均对当天纽约市场油价产生了较大影响。

  另外,美国将再公布上周油品库存数据,而市场预期汽油库存会再增250万桶,蒸馏油增加150万桶,这也助跌了油价。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回升

 崔吕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