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市建委澄清民工工资不会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33 北京商报

  昨天,北京市建委表示,近日媒体报道的下月民工工资上涨30%-200%的说法不准确。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农民工平均日工资在45元钱左右,有的特殊工种、特殊岗位已经达到80元钱,北京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农民工工资要根据市场供需“随行就市”,具体金额由农民工个人与用工企业协商确定。

  该负责人称,农民工工资下月大涨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实际上,现在的农民工工资早已提高,北京市建委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刚刚制定的《关于合理确定和调整建设工程人工工资单价的通知》只不过上调了以前偏低的人工单价信息价,使这个价格更准确地反映现在农民工的工资水平,建筑单位在编制工程设计概算、工程标底、投标报价时,人工工资单价的确定更有章可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