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富基金昨第五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00 北京商报

  昨日,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进行了第五次分红,每10份派发红利1元。这也是该基金在50天内的第三次分红,分红的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月18日,红利发放日为1月19日。统计显示,30个交易日内该累计分红额度达到每10份5.9元,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华富竞争力优选基金近期优秀的业绩表现是其在短时间内连续分红的重要条件。基金经理黄卓立强调,依据国家宏观经济趋势和产业发展趋势,准确地把握了上市公司的竞争优势,是华富竞争力基金获得良好收益的关键因素。

  另据了解,华富基金目前正在进行“金猪报喜,华富送财”投资者回访月活动。此次活动将通过在各主要城市巡回举行投资者报告会的形式,向投资者介绍华富基金“健康投资、长期投资”的

理财理念。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