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景顺长城优选股票每10份派发红利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00 北京商报

  据景顺长城基金公司最新的分红预告,旗下优选股票基金将于1月22日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5元。

  优选股票基金是景顺长城公司的一只绩优老牌基金,在2004年即获得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称号。2006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30.58%,超越业绩比较基准37.83%,以持续稳定的业绩表现荣膺该年《福布斯》中国优选基金。优选股票基金与动力平衡基金、货币基金共同组成景系列基金,由一个三人组成的基金经理小组管理。系列基金在产品转换上有独特的优势,优选股票基金和动力平衡基金之间的转换费率为零,且这两只基金与货币基金也可以进行灵活的转换。对于想根据市场变化灵活调整自己投资组合的投资者来说,系列基金是非常好的选择。

 周科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