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清华紫光电脑核心渠道伙伴大会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2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7-01-18(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清华紫光(000938)计算机系统事业部召开了主题为“共勉同行 走进春天”全国核心渠道伙伴大会。目的在于对2006年的整体销售状况进行盘点,同时规划和部署2007年的发展。

  

  注:群英荟萃 畅想春天-清华紫光渠道大会剪影

  

  注:清华紫光总裁李志强在紫光电脑渠道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注:紫光总裁李志强在渠道大会上体验紫光电脑最新推出的系列产品

  清华紫光总裁李志强莅临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李志强再一次从战略的高度,强调了清华紫光选择做台式电脑的重要性以及把紫光电脑做大、做强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会议间隙,李志强体验了多款紫光电脑新品,并且充分肯定了清华紫光电脑业务在2006年的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于2007年紫光电脑的进一步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充满信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