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4家“金鼎”百货店签约诚信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18 城市快报

  昨天,记者获悉,在北京市商务局表示“促销返券到了该叫停的时候了”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昨天举行了全国金鼎百货店《诚信促销宣言》发布仪式,35家金鼎百货店发布了诚信促销宣言。《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诚信促销倡议书》向全国百货企业发出倡议,呼吁诚信经商,确保明码实价,杜绝欺骗消费者行为,提高百货商业诚信度。

  据悉,本市一商友谊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商厦、中原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联店、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金元宝商厦集团有限公司4家金鼎百货店也都在承诺诚信促销的行列之内。

  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发出倡议的同时,35家金鼎百货店对消费者郑重承诺,保证促销活动所销售商品(奖品、赠品)的质量、标识、包装,符合《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规定,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不将质量不合格的物品作为奖品、赠品;对促销期间发生的售后服务,将认真履行各项服务承诺,绝不以促销为由对售后服务拒绝、推诿和设置障碍,不降低售后服务水平。同时,从便利、实惠消费者出发,探索人文促销、服务促销的新途径,促进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在倡议书中指出,企业促销活动要如实宣传,活动规则要“真实、公正、透明”。宣传内容不得夸大其词,不得误导和欺骗消费者,不得设置消费陷阱和附加任何条款限制,明示活动信息和规则,切实保证消费者对促销活动的完全知情权。做到守法经营、以德经商、诚信为本,坚持开展诚信促销,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监督,进一步提高百货商业诚信度。

记者郭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