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基金:中欧新趋势或提前结束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欧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宣布,由于中欧新趋势基金发行以来投资者认购踊跃,基金募集规模已达30亿份左右。为切实保障投资者利益,达到长期稳定增值的目标,该公司可能会在适当的时机(比如募集规模达到50亿份左右)提前结束该基金的认购。

  据了解,中欧新趋势同时通过兴业银行、邮政储蓄及国都证券、中信建投、广发证券等渠道发售,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中欧基金公司的网上直销交易平台认购。由于该基金是LOF基金,投资者还可以在所有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深交所会员单位进行场内认购。多个销售渠道的同时开通,令新公司中欧基金的首只产品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当然,更反映了投资者对新年证券市场的持续看好。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