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改变你财富命运的一封信 投资大师讲述致富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3 中国新闻网

  (声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从本网直接下载使用,如欲转载请与原刊发媒体联系。)

  富贵人生,虽然人人称羡,但总是遥不可及。其实万丈高楼平地起,想打造亿万身家,也许只须坚守一个原则或是转变心念,就能达成。晋升亿万富豪的秘诀,多数人宁愿藏私,但吉姆罗杰斯等杰出人士,却愿以简单的一封信,分享个人的财富智慧与睿智灼见。千金难得的财富密码,就在这里披露,不管你是爱财的芸芸众生,或是初出茅庐的社会新鲜人,绝对不能错过。

  吉姆、罗杰斯的一封信

  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一个在10年间,赚到足够一生花用财富的投资家;一个被股神巴菲特誉为对市场变化掌握无人能及的趋势家;一个两度环游世界,一次骑车、一次开车的梦想家。

  21岁开始接触投资,之后进入华尔街工作,与

索罗斯共创全球闻名的
量子基金
,1970年代,该基金成长超过4000%,同期间标准普尔500股价指数才成长不到50%。吉姆.罗杰斯的投资智能,数字已经说话。

  而从口袋只有600美元的投资门外汉,到37岁决定退休时家财万贯的世界级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用自己的故事证明,投资,可以没有风险;投资,真的可以致富。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