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减息希望再次落空 华尔街股市周三出现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月18日电(邓悦) 纽约华尔街股市周三出现小幅回落。美联储的报告称,美国大多数地区的经济虽呈缓慢之势,但持续增长。

  尽管金融服务业盈利强劲,投资人对美联储短期内减息的希望因报告的公布再次落空。不过当日盘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曾一度首次突破一万二千六百点的关卡,带出惊喜。

  投资人相信这些报告甚至可能使得美联储加息以抑制通货膨胀。这样一来会冲击到民众日用消费,影响到公司盈利。

  当天油价有所回升,也影响到了股市的表现。同时英特尔公司的展望报告中表示科技股的盈利在今年可能会走弱,也影响到了投资人的信心。

  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五点四四点,收盘于一万二千五百七十七点一五点。但盘中道指创下一万二千六百一十四点的交易新高。

  标普五00 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回落。标普五00 指数收于一千四百三十点六二点,跌一点二八,或百分之零点零九。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二千四百七十九点四二点,跌十八点三六点,或百分之零点七四。( 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