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7年投资者该如何理财:选择黑马基金要看门道(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7:51 中国新闻网

  

2007年投资者该如何理财:选择黑马基金要看门道(2)

  股市漫画:基金大丰收中新社发 唐志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混合型:择优持有

  这类基金把风险和收益同样强调,在一个尽可能广的投资范围内合理配置资产,有效地分散风险,实现经风险调整后的收益的最大化。由于混合型基金能够活跃于股市、债市之间,也让投资者更能体会其稳健风格。

  推荐关注:华安宝利,交银施罗德稳健

  指数/LOF:灵活持有

  指数基金:国内的指数基金整体实力不如

股票基金,但阶段热点大家可以尝试,加倍谨慎。

  推荐关注:银华88,鹏华50,易方达50

  LOF基金:最近的LOF基金同样也出现了疯涨行情。LOF基金在关注基金经营绩效外,由于赋予投资者场内、场外两种交易模式,也就具备了投资套利空间,但发展不够成熟稳定,谨慎投入。

  推荐关注:富国天惠

  债券/货币:风险性低

  债券基金:投资者可以运用混合型基金的投资理念,在股市低迷的时候,作为替代股票型基金的投资产品。目前收益大致在3%-8%之间。

  推荐关注:华夏债券基金、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

  货币基金:由于货币基金的每天计息,赎回T+2到账的特点决定了其高流动性。目前平均收益大致在2%的年利率左右。

  稿件来源:新闻晚报,作者:祁琪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