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边度假一边运动开元度假村新增休闲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50 都市快报

  记 者 张春霞 通讯员 汪 清

  本报讯 垂钓、拓展训练、烧烤……今年春节,杭州开元生态园度假村增添完善了户外休闲运动项目和室内享乐活动,而这些休闲活动都可以直接使用“休闲之旅超值礼包”中的消费券。

  根据“礼包”,客人只需支付950元,就可获得三个标准间和300元的餐饮、康乐区域消费券。另一种是支付500元,获得两个标准间和200元的消费券,房券在周日至周四使用(2月15日-3月31日期间,也可在周五周六使用)。

  清新的空气,秀美的风景,在静谧的生态园里,你可以坐在名人湖边,拿起钓竿,静静地享受钓鱼的乐趣。离鱼池不远处就有个烧烤台,可以现场烤鱼。

  当你享受了宁静,想要出汗时,可以去健身房,或选择打羽毛球、

乒乓球、篮球、桌球等球类娱乐,或者在射箭房与朋友来一场友谊赛,还可以骑上一辆山地自行车,登坡比赛。

  喜欢享受的游客,则可以做个头发,蒸个桑拿,泡个脚,在寒冷的冬天舒活筋骨,也可以在茶楼内饮茶打牌。

  夜幕降临,度假村将在烧烤园内搭起架子,燃起熊熊篝火,你可以尽情地放声唱歌、跳舞、做游戏。不喜欢户外疯狂的游客,也可以到酒店演艺中心,与好友一起坐在包厢内,唱几首歌放松心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