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周理财新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长盛同智优提前结束申购

  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是深市的第一只封转开基金,自1月8日开放申购以来,投资者对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申购踊跃。长盛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长盛同智优势成长基金的申购已接近限量的100亿规模,因此决定提前结束申购,1月18日是开放申购的最后一天。作为老10家基金公司之一的长盛基金,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尤其是其封闭式基金的业绩一直优秀而稳定,如基金同智在封转开前,7年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162.52%。如果投资者从一开始就买入基金同智,可以获得年均20%以上的回报水平。目前市场在2800点一线已盘整4日左右,而盘中个股的震荡也不断加剧。相对而言,新基金由于尚处在建仓阶段,因此风险相对较低。

  ●鹏华普天今起六折优惠

  今日起,鹏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普天系列基金将以六折费率优惠申购,投资者可在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及各大券商营业网点以接近一元的净值进行购买。同时鹏华基金管理公司还携手交通银行推出“财富人生”基金组合,投资者申购该基金组合产品,可以轻松享受由理财专家精心设计的最佳资产配置方案,最大程度分散投资风险,申购费率一样予以六折优惠。

  鹏华普天系列基金共包括两只子基金,分别为普天收益基金与普天债券基金(A、B两类),根据晨星(深圳)基金评价中心数据显示,普天收益在2006年净值增长率高达126.87%,并被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评为中收益—中风险产品。与此同时,此次优惠申购的普天系列基金可以实现在股票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之间互相转换,且转换费率低廉(最高仅为0.36%)。

  ●德盛优势基金即将结束申购

  春节前股票型新基金已极为有限,正在招行、中信银行、国泰君安等机构发行的国联安德盛优势基金本周末也将结束申购。德盛优势基金投资股票的比例为60%—90%,2005年度业绩突出的德盛精选股票基金经理李洪波将再次出击,出任德盛优势基金经理。德盛精选基金成立一周年总回报率达119%,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达2.7元。李洪波表示,德盛优势基金将在未来5年不可逆转的三大趋势中寻找优势企业投资。经过改革开放近30年的积累,现在中国经济有三大趋势是不可逆转的,第一,是

人民币升值,其次,是中国人口结构将进入历史性的黄金组合阶段,第三,是中国企业生产率的提高。李洪波表示,2007年将是中国股市的黄金增长期。

  本报记者 李龙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