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理智理财网上调查:2007你会选择哪种投资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18 新浪财经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城乡居民本外币储蓄存款已达16.5万亿元,外资银行可以全面经营人民币业务,在这种背景下,“家庭理财”迎来新的热潮,个人投资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新年伊始,基金、股票、外汇、楼市等投资热点频现,民众在谈论,在关注,在参与,种种投资途径 考验你我经济眼光,2007年,如何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实现投资理财收益的最大化?梳理投资品种,又该怎样把握投资机会?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今日关注》,2007年1月18日1月20日,特别奉献《2007 理智理财》。邀请经济学家、金融机构的专家,解析投资时代的机会与智慧。

  一、2007 你会买房吗?

  2006,房地产市场又度过了一个“调控年”,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产生了积极效果,但收效与预期还有差距,有专家形容:2006的

房价“且调且涨”。2007,房产市场的价格涨幅是否会趋缓?房地产市场还会出现哪些新的政策出台?2007年能否成为调控政策的“执行年”?

  二、2007 你会买股票吗?

  2006,股市“牛气冲天”,屡创新高,基金更是年内收益翻番,股市大幅上涨所带来的财富效应,是否会吸引资金在2007继续涌入?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2007,又该如何熟悉股市的运行规律?把准“牛”脉,理性面对股市涨跌?基金热是否仍将持续?基金投资还会受到民众青睐吗?

  三、2007 你会炒汇吗?

  2006,外汇市场美元欧元波动很大,2007,汇市的波动是否更加明显?通过世界各银行间进行的24小时不间断交易,利用不同货币之间的比价进行兑换,从中获得利益,汇市投资,如何“汇”眼识珠?2007,因为外资银行大量涌入,以及百姓投资渠道增多、对银行理财造成分流等因素影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又将如何?

《2007 理智理财》网上调查
2007年如果要投资,你会选择哪一项?
1、股票
2、外汇
3、房屋
4、期货
5、基金
6、收藏品
7、黄金
8、国债
9、储蓄
对于2007年股市,您最关注什么问题?
1、是单边上涨还是震荡上涨
2、如何跑赢大市
3、2007年“82现象”会不会居于主导地位
4、2007年会出台什么相关调控政策
对于2007年房市,您的估计是什么?
1、小幅上涨
2、大幅上涨
3、持平
对于2007年的汇市,您最想问什么问题?
1、人民币还会继续升值吗
2、美元还有没有值得购买的吸引力
3、国家还会出台什么政策
4、外资银行进入中国对汇市有什么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