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尔卡拉OK随身唱国礼音乐手机进驻美国CE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5:1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海尔卡拉OK随身唱国礼音乐手机进驻美国CES

  山东2007-01-17(中国商业电讯)-- 全球最富盛名的赌城,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奥斯卡的举办地——拉斯维加斯,又迎来了07届CES。手机作为消费电子产品的一个上升势头最猛的产品,近年来倍受展商以及观众的重视。来自全球的手机品牌纷纷展示出各自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围观。国产手机的创新领航者之一的海尔重点展示了其刚在国内推出的颠覆性产品——全球首款能随时练歌的音乐手机——卡拉OK随身唱音乐手机,让美国消费者也感受了一回用手机唱歌的超爽体验。

  海尔(600690)卡拉OK随身唱音乐手机在国内屡获殊荣,凭借独特的专业卡拉OK随身唱以及安全和快客功能,成为唯一入选国礼名单的手机产品。在刚结束的央视创新盛典中,荣获“最佳功能设计”奖,试用该手机的消费者给它打了最高分。不久之前还被IWPC(国际无线工业联盟)授予2006全球手机产业“全球创新奖”,并在2006年SINO-CES上荣获“全球最具创新音乐手机奖”。日本东京电视台还专程到上海对其进行了专访。

  海尔手机不仅在国内倍受消费者喜爱,在全球范围内也赢了了众多用户的信任。2006年,海尔手机大批量以

自主品牌出口到印度、俄罗斯、北美等地,06年海尔手机出口海外同比增长300%以上。尤其是印度市场,海尔CDMA手机出口超过二百万部,据全球权威数据公司GFK数据显示,海尔手机在印度CDMA市场份额跃居前三,近期又刚获得了超过50万的GSM大定单。海尔手机能够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靠的就是创新的个性化的产品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例如在印度境内的喜马拉雅山区,海尔手机信号最好,通话最清晰,用当地消费者的话说就是耐用、好用、信号好。

  印度是全球最具潜力的手机市场之一,海尔手机在印度的成功开局,为其以后的战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