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标准股份通过反收购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薄继东)标准股份(600302)昨日公告,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议案的决议。在全流通的环境下,身为中国缝纫机龙头企业之一的标准股份,为了防止同行业收购筑起了“防火墙”。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明确提出:“与公司具有同业竞争关系的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对于公司证券发行没有表决权,且该部分股份不计入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业内人士表示,这将使得同业竞争者即使通过举牌也无法对标准股份有关决策实施影响。

  此前市场有传言称,中捷股份(002021)将收购标准股份,而中捷股份也确实从二级市场买入了约310万股标准股份。不过,昨日中捷股份的董秘单升元对记者说,中捷股份当初虽有这方面的投资意向,但绝没有收购标准股份的打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