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H股指数勉强回上1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港股近几日的表现已经不似去年那么牛了。2006年里不论是恒生指数还是H股指数,每次出现急调后,再长的上影线、再大的阴线实体都能被其后更大的涨幅所吞噬。但经过周一的反弹后,昨天的港股走势却显得粘粘乎乎。

  虽然全天交易结束时,恒指和H股指数双双站在2万和1万点上方,但收盘前半小时的那次急跌还是让人感觉不那么放心。

  据联交所最新的资料披露,社保基金于1月10日减持了2010万股中通服务(0552.HK)股份,每股均价5.224元,持股量由9.15%降至7.92%。中通服务去年12月上市,按规定在IPO时将一部分股份划拨给社保基金,目前股价较发行价高了135%,难怪社保基金有落袋为安之意。

  国寿A股的继续上冲未对其H股产生太大作用,昨天小涨1%报25.55港元。

东风汽车A股近日连续放量拉升,其母公司东风集团(0489.HK)昨日也闻风劲升9.78%,以4.49港元收盘,位H股成份股涨幅榜首。

  (瀚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